close

建仔太神! 入選4月最佳表現獎

更新日期:2008/05/06 19:32

王建民現在堪稱是美國職棒風雲人物;今天大聯盟官方,以他前2次在克里夫蘭擊敗印地安人隊的精采演出,來跟另外5位球員,角逐單月最佳表現獎;球迷現在可以上網幫建仔投票;除此之外,今年2008年明星賽是在洋基球場舉行,建仔現在戰績領先群雄,如果最後當選美聯先發投手,建仔將成為野茂英雄之後,第二位在明星賽先發的亞洲投手。

 

9次三振,只被打出4支安打,建仔投出7局無失分的比賽,硬是比下去年賽揚獎名投沙巴西亞;這場精采的表現,讓建仔成為4月份最佳表現球員獎的候選人。

不過,大聯盟官方也另外選出5位球員跟建仔競爭,其中響尾蛇隊的王牌投手韋柏是勁敵;他在4月份拿下6勝0敗,比建仔還多了1勝;還好活動是由球迷票選,台灣球迷可以踴躍上網投票,擊敗另外5位對手,讓建仔拿到4月份最佳表現獎。

當然對建仔而言還有一項票選更為重要,那就是今年明星賽;目前各個位置的野手票選活動已經開始,但投手是由各隊總教練票選,按照建仔目前火燙的狀況,屆時可以首度入選美聯明星隊。

過去只有日籍投手野茂英雄,在1995年的明星賽,擔任國聯先發投手,而建仔要力拼成為第二位在明星賽先發的亞洲投手,也讓洋基老球場最後一次的明星賽,由洋基投手先發,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