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郭泓志勇於對決打者 托瑞:帶種!我喜歡!

更新日期:2008/04/16 16:05 記者王祥齡、李宗堯洛杉磯報導

道奇投手郭泓志在本球季第一次正式被安排先發,雖然只投了4局,沒有資格拿下勝投,但是勇敢地與打者對決,並飆出6個三振,也讓總教練托瑞(Joe Torre)在賽後跟記者表示,「郭泓志帶種」,他很喜歡。

 

郭泓志今天面對匹茲堡海盜隊,主投第一局時找不到「[準星」,接連投出3次保送,然後穩定下來後,又連續送出5次三振,這有如天壤之別的表現,好像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投手在投球,郭泓志自己分析說,是因為想投的太完美,反而投不進好球帶。

 

郭泓志說:「第一局就曲球比較丟不進,跟滑球(也丟不進),然後就變化球丟不進,就一定要塞直球,而直球又沒有辦法控制得很好,然後從第二局開始,我的伸卡球就丟比較好一點,然後伸卡(球)丟比較好一點,搶到好球數之後,就算丟我的變化球是壞球,他們也是會揮棒。」

 

雖然總教練托瑞因為不要讓郭泓志太操,才投了75球就讓郭泓志下來休息,但是他表示對郭泓志的整體表現非常的滿意。托瑞說:「我對郭泓志很滿意,事實上你知道的,他穩定下來後,讓我們一直跟對手保持1分差距,其實第一局的狀況,是有可能大失分的,但是即使他保送對方得1分後,他也不害怕,繼續投球與打者對決,我喜歡他跟挑戰打者的勇氣。」

 

托瑞也跟記者表示,郭泓志還會先發,但是由於下一次的投手輪值中間有一天休兵日,因此有可能會跳過郭泓志,讓其他投手正常出賽,所以郭泓志下次先發正式的日期,他還得跟投手教練商量一下後再決定。

 

郭泓志今天比賽總共投出3個四壞球和6個三振,雖然讓旁邊的球迷都看得膽顫心驚,也代表郭泓志在控球的方面還有進步的地方,但是很明顯的,郭泓志在道奇隊已經成功的跨出了復出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