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參賽項目 柔道划船再注入!
日期:2008-05-06 來源:中華電信奧運小組
中華女壘隊現正積極備戰中。 來源:中華電信奧運小組


北京奧運聖火已經從希臘繞遍整個大半球,正式進入境內傳遞階段。意味2008北京奧運愈趨接近,正式進入倒數最後三個月,就在中華健兒進入備戰狀態,蓄勢待發的同時…..,號外!號外!兩項奪金新希望:『柔道』、『划船』衝破奧運資格賽大關,手握勝券,入主中華戰鬥完備陣容,就等『羽球』、『網球』雙球決戰能否過關斬將、突破重圍,成就中華隊「13」奪金軍團最佳陣容,前往挑戰奧運新奇蹟!






『七金』希望再攀升,手握「11」張參賽門票!






『柔道』、『划船』分別由第二量級施佩均在韓國「2008年亞洲柔道錦標賽」奪得銅牌、單人雙槳汪明輝在上海亞洲資格賽進入前六名關卡,拿下2008北京奧運參賽資格。截至目前為止,「中華奪金軍團」確認名單包含:「田徑」、「射箭」、「游泳」、「女子壘球」、「跆拳道」、「舉重」、「射擊」、「棒球」、「桌球」、「柔道」、「划船」等11種類、25項、64名選手將代表出賽。期盼在6月底即將出爐的「羽」、「網」項目上能急起直追,讓中華選手達成70名、13類參賽目標,全力為中華隊在北京奧運奪牌紀錄上,添上精采、榮耀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