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奇橫掃小熊 托瑞調兵如神

更新日期:2008/10/06 16:01

道奇5日以3連勝打敗實力堅強的小熊,順利晉級國家聯盟冠軍賽,全隊投打都有傑出表現,三名先發投手自責分率只有1.42,打擊群中一壘手隆尼貢獻6分打點,拉米瑞茲2發全壘打更是大功臣,而總教練托瑞的帶兵功力,也再次獲得肯定。

 

勝利來臨,托瑞和球員團歡喜擁抱,能夠3連勝打敗例行賽戰績最好的小熊,托瑞排出的先發投手順序是一大關鍵,由經驗豐富的洛伊打頭陣,道奇勝投王和防禦率王畢林斯利主投第二戰,效果奇佳。

 

洛伊、畢林斯利加上黑田,三個先發投手拿下三連勝,自責分率只有1.42,19局中只失3分飆出17次三振。

 

打擊方面,道奇也有三大功臣,第一戰轟出逆轉滿貫砲的一壘手隆尼打響名號,這個系列賽他貢獻6分打點,第三戰他也是勝利打點。

 

另外,打擊狂人拉米瑞茲還是令對手聞風喪膽的恐怖分子,他打擊率5成有兩發全壘打,3分打點,還有強打捕手馬丁,三場比賽他擊出一發全壘打,三支二壘安打,貢獻5分打點,過去打擊火力總被認為比較弱的道奇,季後賽第一輪完全改觀。(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昭庭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