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一朗猛打 連續8季200安

更新日期:2008/09/18 13:49記者:林柏翔 編譯

雖然是兩支美聯墊底球隊交手,但還是有值得注意的地方,那就是水手開路先鋒鈴木一朗敲出本季第200支安打,追平Willie Keeler的連續8季成就,不過水手最後還是以2比5不敵皇家。

賽前安打數已經來到197支,只差3支就能達成連續8個球季有200安的紀錄,鈴木一朗顯然不想再等待,今天(18日)以3支3的表現直接「達陣」,追平Keeler從1894至1901年所創下的大聯盟紀錄,不過這已經改寫Wade Boggs從1983至1989年連續7季達成200安的美聯紀錄。

儘管里程碑是在客場達成,但當紀錄被追平時,皇家球迷還是給予這位「完美的打擊機器」掌聲鼓勵。而水手總教練Jim Riggleman在此役之前似乎就預期一朗會平紀錄,對他的表現表示:「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

水手在首局就靠著Jose Lopez的適時安打打下2分,但之後就再也沒有足以威脅對手的攻勢,反而讓皇家慢慢將比賽反敗為勝。Jose Guillen面對老東家不留情,在7局下兩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時,以一壘安打將壘上隊友通通掃回來,也幫助皇家取得超前優勢。

Gil Meche主投7局,只在首局不穩丟掉2分,順利奪下本季個人第12勝。水手先發投手Ryan Rowland-Smith投6局僅失1分,不過牛棚上場後把比賽搞砸,也讓他可能的勝投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