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心得
 12月21這一天我期待了好久~我們去新莊運動公園比縣賽~
五年級有14隊參加!!
而且我的心情感覺好緊張~~在主席致詞後~~開始比賽!!
結果~我們新泰的隊友各個火力全開!!
把球打到好遠好遠的地方~幾乎都是安打或全壘打~!
結果我們是冠軍捏~~
而且每場都是提早結束唷^^~太高興哩!!
  雖然我是二軍~但我要把自己訓練到一軍~!
把自己的體力和跑步速度都加強~~!
成為這隊的強棒~這樣我才會有很大的收穫!!~
而且樂樂棒球是我一生最喜歡的球類運動了~
  我們新泰樂樂棒球訓練這麼久~總算有代價了!!
不過~不要高興的太早~
因為我們還有嘉義全國賽在等著我們去挑戰呢!
而且真正的強敵是南部~一定要打敗他們!!
這樣才算稱霸世界!!也把名聲也變成第1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