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BL〉象牛3場熱戰 兄弟撈650萬

更新日期:2009/04/26 18:39記者:蕭保祥

兄弟象今天(26日)擊敗興農牛後,這星期可以說有個戲劇性又美滿的收場,不僅中止9連敗、週末搶下2連勝,這3場與興農熱戰,兄弟球團總共大賺650萬元。

從過去兄弟的歷史來看,每每陷入連敗狀態,象迷卻是進場踴躍。日前兄弟陷入9連敗,卻等到曹錦輝初登板、力挺新東家止敗,球迷因此熱情支持,今天廖于誠登板,同樣吸引8284人進場。

這週末兄弟在台北與牛3場比賽,總計進場2萬4111人,票房相當可觀。根據兄弟球團統計,3場總計票房收入達550萬,商品賣出則是100萬元左右。

曹錦輝與廖于誠聯手的週末限定組合,讓今年兄弟有不少話題性,從這週末就可以看出驚人的效益。也相當具備人氣的周思齊預估下星期回到一軍,預料象隊上半季票房會有亮眼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