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一朗滿貫彈、小葛也開轟 水手痛擊天使

更新日期:2009/04/16 15:17記者:劉祥航

鈴木一朗歸隊,本季首次出賽和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合作,結果兩人都轟出具里程碑意義的全壘打,水手隊也以11:3大勝天使隊,拿下6連勝。

小葛瑞菲擊出生涯第613發全壘打,也是他穿水手隊制服的第400號,一朗在本季首次出賽,5個打數擊出2支安打,包括七局下的大滿貫,是他6年來首支滿貫彈。生涯共3085支安打,追平張本勳保持的日本紀錄。

水手隊今天共擊出15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外野手奇瓦茲(Endy Chavez)也轟出個人本季首支全壘打。水手隊光是第七局就打回7分,一舉拉開比賽差距。

水手隊先發的華許本(Jarrod Washburn)面對前東家,主投6局僅失2分,贏得個人本季第2勝(0敗)。水手隊去年苦吞101敗之後,今年開季改頭換面,目前戰績7勝2敗,是球隊自2001年以來最佳開季成績,當時他們最後打進了季後賽。

電視台為了讓68歲的張本勳本人見識記錄,還特別把他請到西雅圖觀戰,賽後他大力稱讚一朗。一朗則表示,這對他具有特別意義,只是他沒有想到,最後是以大滿貫追平紀錄。

39歲的小葛打出效力水手隊的400號,他表示,他只能說,自己非常幸運。他已經不再關心數字,因為只要打得夠久,一些好的數據、壞的數據都會伴隨而來。

天使隊先發投手韋佛(Jered Weaver)今天主投5局失4分,吞下敗仗,本季戰績1勝1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