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錦輝加入兄弟象 月薪35萬

中國時報 / 廖德修/台北報導 2009/03/24

中華職棒已經有12年未出現20勝的本土投手,上一位是1996年統一獅隊郭進興,今年會不會因「小曹」曹錦輝的加入而改變?在昨天的加盟記者會上,新東家兄弟象領隊洪瑞河期許他完成這項任務。小曹則苦笑說:「想拿20勝,幾乎每次上去都要贏球,壓力真的好大。」去年象隊打100場例行賽,先發最多的是日籍投手小林亮寬的23場。今年每隊增加到120場,按比例推算,小曹可能先發28場左右,扣掉敗投與無關勝負,想拿20勝確實不容易。

小曹在記者會穿上象隊背號71號球衣,月薪35萬元,激勵條款則依照球團版本,隨即開赴龍潭球場加入春訓,惟首日僅做傳接球練習。 本周末就是中職20年開幕戰,小曹會不會掛帥先發,對決獅隊看板球星「嘟嘟」潘威倫?確實是個可炒作的話題。昨天小曹也說他一直有保持自主訓練,先前大都在桃園的開南大學練習,隨時保持比賽狀況,就看教練團何時安排他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