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心得 新泰國小 六年二班 曾柏喻

這一週是沒有很特別的是,但有一件特別的事是發生在星期六,星期六這天是我們比賽的日子,但我們的主砲潘建宏沒來,原本是心情低落的樣子在打球,但老師告訴我們雖然潘建宏沒來但我們不能灰心,因為一灰心的話,會讓對方抓著我們的落點打,這樣我們就完蛋了!到了第一場比賽我們的對手是埔墘國小看他們有信心的樣子,我知道我們一定會輸,就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我才把我錯誤的觀念改過來,比賽開始了,我就把全隊的士氣拉上來,所以第一場對手雖然士氣很高昂但我們的士氣本他們更高,終場我們就以13:1的分數擊敗對手。到了第二場比賽我們對的是萬里國小,一開始我們得了5分,到了一局下半他們一、三壘有人,到了他們的第三棒,碰!一棒帶到外野去,就打了一支三分打點的全壘打,這時我緊張了一下但我們後面一直製造大局中場就以13:6七分之差擊敗對手。第三場比賽是鶯歌國小還以為他們有多強結果還不是一樣被我們打敗。第四場對手是新興國小一開始新興國小先嗆我們說你們這麼遜,也能撐到最後,我們當場怒火起來了,也照樣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以9分之差解決了他們。我們挺進了冠亞軍爭奪戰,我們的對手是淡水那邊的天生國小我們第一局得了5分,老師以為我們贏定了,但悲傷殘酷的畫面一切發生在四局下半,我們以七比四領先三分彈他們一上來的是第三棒,他打了一支二壘安打,我們開始慌了,他們一棒接一棒都打得這麼深遠,所以我們就被對手以逆轉的方式擊敗,我們已14:7慘敗天生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