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老蝴蝶不會飛 光芒13:4二度屠殺紅襪

更新日期:2008/10/15 15:37記者:記者陳思豪/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把希望寄託在威克菲爾(Tim Wakefield)身上,似乎是個錯誤的決定,老蝴蝶今天表現糟糕,主投主投2.2局就被轟出3發全壘打丟5分,不但讓坦帕灣光芒最終13:4拿下勝利,也讓球隊在本次系列賽處於1:3的絕對落後。

老蝴蝶擔任本季季後賽的第一場先發,不過他的表現卻很不理想,第一局就遭到潘尼亞(Carlos Pena)和隆格利亞的兩發全壘打狙擊失掉3分。雖然第二局他輕鬆過關,不過第三局又被艾巴(Willy Ayba)轟出兩分彈,也讓他最終投不滿三局就黯然退場。投手教練費羅賽後無奈的表示「他的球路一直偏高,會有這樣的結果很正常。」

紅襪第三局雖然靠著捕手凱許(Kevin Cash)的陽春彈追回一分,不過攻擊火力依舊沒有很好的發揮,面對光芒先發索羅斯坦,全場只敲出了6支安打,反觀光芒全場砲聲隆隆,第五局和第七局的兩波攻勢,一度把雙方的差距拉到11分差距(13:2),也讓全場的紅襪迷紛紛敗興而歸。

光芒的飛毛腿克勞佛,是球隊今天表現最棒的選手,他今天5打數5安打,只差一支全壘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的壯舉,他也造福了後面棒次的艾巴,讓他整場比賽有5分打點的貢獻。隆格里亞今天開轟,也讓追平隊友厄普頓,成為本次季後賽的全壘打王,同時他也追平大聯盟菜鳥季後賽全壘打紀錄。

光芒連續兩場屠殺紅襪,也讓他們取得了聽牌的優勢,只要再拿一勝,就能獲得隊史首張的季後賽門票。不過他們也別忘記,對手可是最會上演逆轉秀的紅襪,2007年在1:3的落後下,逆轉擊敗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拿下冠軍,更別提2004年,曾經上演轟動全球的絕地大反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