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國聯冠軍戰》道奇回主場投打發威 以7:2壓制費城人

更新日期:2008/10/13 11:32記者:麗台運動報

回到洛杉磯主場的道奇隊,今天從首局就展現進攻威力,並靠德威特(Blake DeWitt)二出局滿壘清壘的二壘打拉開差距,以7:2擊退費城費城人隊。在國聯冠軍戰2連敗後,終於扳回一城。

道奇隊投手黑田博樹今天維持對費城人隊的宰制能力,主投6局只被打5支安打,失掉2分。在隊友首局就幫他打下5分情況下,道奇隊一路領先,輕鬆獲勝。

兩隊這場比賽雖然第一局就差距拉大,但仍打得火氣十足,黑田博樹為回敬上一場費城人隊投在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背後的球,在三局對維多里諾(Shane Victorino)投出頭部近身球。在維多里諾一壘前被刺殺後,兩人在場上互槓,引起兩方板凳群起聲援,情勢一觸即發,但被穩定下來。

不過,在這波衝突中,最激動的反倒是從左外野趕來的拉米瑞茲,道奇隊在隊友、總教練托瑞(Joe Torre)及一名裁判的壓制下,才讓他平息下來。

道奇隊這場比賽面對45歲的老投手摩耶(Jamie Moyer),一開賽就不客氣,在第一局就展現猛攻。前兩棒佛考(Rafael Furcal)、伊瑟爾(Andre Ethier)連續安打上壘後,打擊最旺的拉米瑞茲立刻再貢獻1支安打,為道奇隊打下首分打點。

道奇隊在第一局足足打了一輪,共擊出5支安打,尤其是德威特在二出局滿壘時擊出清壘的二壘安打,打回3分打點,也助道奇隊先聲奪人,取得5:0領先。

費城人隊雖然在第二局有所回應,哈沃德(Ryan Howard)率先二壘安打後,在菲力茲(Pedro Feliz)1分打點二壘安打下,扳回1分。不過道奇隊佛考在二下又立刻打出陽春彈,道奇隊仍維持6:1領先。

四局下道奇隊火力再起,今天擔任先發一壘手的賈西亞帕拉(Nomar Garciaparra),打出1分打點安打,將領先拉大為7:1。費城人直到第七局才又突破黑田防線,連續3支安打扳回1分,但道奇隊換上韋德(Cory Wade)後援,未再給費城人隊追近機會。

兩隊之後就未再給對手得分機會,由道奇隊以5分之差在主場獲勝,也維持兩隊本季對戰都在主場全勝的傳統。郭泓志在七、八局上場熱身,不過在韋德表現出色下,今天並未上場投球。

費城人隊老投手摩耶,今天只投了1.1局,就被打6支安打,失掉6分,無奈吞下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