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柏喻

    今天真是一個晴朗天氣,我們樂樂棒球隊早上六點起床,要去嘉義比賽。

    到了嘉義時,我們全隊都很緊張,到了開幕儀式就首先先打鼓,在打鼓這段期間我看每個人都拍手叫好,只有我們球隊很再緊張,再來的儀式是開球儀式,在開球儀式每個都很興奮,先開第一顆 ~的一聲飛了出去可惜的我沒接到,到了第三顆球時我也是慢慢的等待球飛出來,可是果然讓我實現了夢想球就打到了我這個地方來,我就直接跳了出去結果無意間接到了。

  到了第一場比賽開始,我們第一場的對手是高雄市龍華國小,開打了!我們是先攻龍華後宮。

    ㄧ開始第ㄧ棒就打了一支三壘安打,結果攻勢串來連起來,二棒.三棒.四棒都是安打一局已經攻下七分,接下來換龍華進攻,龍華一..三局才攻下三分,我們到了三下我們還領先八分,到了四局上半龍華的當家第ㄧ棒就先敲了一支三壘打,二....六棒也都一直敲安打,不管他們打什麼球我們怎麼接都接不起來,到了第六局上,我們要反攻了先從第四棒開始打起,第四棒因為打得強勁所以就穿出去了,換第五棒第五棒因為打得點不好,所以就被出局,六.七棒都敲安打,第八棒也出局,現在已經滿壘了,線再要拼第一志願和第二志願,第一志願是安打,第二志願是出局,看我們第九棒能不能考上第一志願呢!結果考上了第二志願,所以比賽在六局上劃下了一個不完美的句點。

這次我們雖然輸,可是我們已經盡了很大的力氣了,但沒關係,因為下一年的全國賽在北區,所以北區全國冠軍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