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王建民六局無失分 洋基勝光芒

更新日期:2008/04/07 07:00

「台灣之光」王建民再度展現王牌身價,今天他在主場先發率領紐約洋基迎戰坦帕灣光芒,結果建仔繳出六局無失分的優異表現,加上「酷斯拉」(松井秀喜)贊助一發兩分砲,終場洋基就以二比零力克光芒,王建民拿下開季二連勝,也幫助洋基終止二連敗。(陳楷報導)

 

紐約天氣冷,中午開賽的時候氣溫不到攝氏八度,不過王建民控球一樣穩健,光芒隊先發九棒有六棒左打,捕手波薩達第一輪以快速球跟伸卡球大膽攻擊左打者的內角,二局王建民保送了辛斯基,一度連續送出五個壞球,但搭配滑球三振了艾巴,三局改用滑球跟變速球三振兩個右打者,四局又用快速指叉球再度三振潘尼亞,不過五局上王建民偏高的快速球被艾巴打到左外野落地,結束無安打比賽。接著瑞根斯打出游擊方向的緩慢滾地球,基特先傳二壘,坎諾右手空手接球想節省時間製造雙殺,但卻漏接,變成一三壘有人,沒想到光芒隊突然下達強迫取分戰術,打者巴列特卻沒點到球,白白讓艾巴死在三壘,也幫了王建民跟坎諾的大忙。

 

王建民前五局局局演出三振,六局結束已經用了89個球,七局一開始他卻連續被佛洛伊德跟辛斯基敲出安打,光芒無人出局攻佔一三壘,吉拉弟果斷換下王建民,救援投手張伯倫先三振了艾巴,然後瑞根斯打出二壘方向強勁平飛球卻正好去找坎諾,反手接殺再快傳一壘變成雙殺守備,張伯倫中繼兩局,九局瑞維拉拿下本季第三次救援成功,洋基在這場投手戰擊敗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