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8/04/01 18:27記者:蕭保祥 編譯

備戰北京奧運的日本國家隊,昨天(31日)公佈奧運候補77人名單,比原先的60名多加入17名新人選手,為了掩護戰力,監督星野仙一特別加入17名新人,難道有奇兵存在?

77人名單中包括2008年日職超級新人中田翔(日本火腿)、大場翔太(軟體銀行)、長谷部康平(東北樂天)、加藤幹典(養樂多)等戰力不錯的新秀,雖然星野仙一沒有表明為何多加這17名新人的原因,不過日本媒體推測,應該是新人選手戰力沒有露出,或許在奧運有機會成為秘密武器。

北京奧運參賽的8支球隊中,以日本、美國與古巴最具冠軍相,日本可能根據其他球隊的隊型,來挑選自己適合的投手,星野仙一也不斷在尋找戰力尚未露出的新人投手,他指出也有不輸給成瀬善久的人物在。

日本隊預定6月下旬公佈24人正選名單,台灣總教練洪一中預定要出國去觀察旅外選手的狀況,並且蒐集些許情報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