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樂樂棒球隊【版主:苗栗蟠桃國小】繼昨天挺進8強,今天首戰宜縣黎明國小獲得勝利,晉級4強戰;接著中午出戰南縣仙草國小,再以7:3獲勝,先拿下冠軍戰門票。

最關鍵冠軍戰,迎戰北市大理國小,兩隊先前在另一項全國賽事-2009全民樂樂棒球嘉年華冠軍戰碰面,今日再度碰頭,同樣精彩可期,兩隊在首局便你來我往,大理國小先攻便拿下4分,隨後我們追回2分。

第2局大理在本校優異的守備下無功而返,但2局下我們掌握大局,一舉奪下7分,奠定勝基。

第3局上,大理回敬5分,我們拿下3分。

第4局,大理繼續反攻氣焰,拿下2分,但我們同樣繼續蠶食,有分數進帳,拿下1分。

第5局雙方似乎回到防守戰,都沒有得到分數。

第6局上,我們穩穩的拿下3個出局數,最終完成本屆6年級在蟠桃國小所參加的最後一項全國賽事,並以『全國冠軍』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最後,感謝昱方主任、智賢老師、羿成老師的辛勤指導,以及同學們自身的努力,才能完成『全國制霸』的美夢!

PICT16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