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大聯盟且慢 王建民小聯盟再投一場

更新日期:2009/05/22 07:35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21日專電)洋基高層經過3天縝密思考後,今天對王建民的「出路」做出決定,要建仔明天回到小聯盟再投一場,對手是位於包塔克特(Pawtucket)的波士頓紅襪隊3A。

 

洋基同時敲定,下周一(25日)德州客場一役將由昨晚表現不差的休斯繼續領軍。洋基教練吉拉迪雖聲稱王建民的歸期與休斯表現分開處理,但這種安排多少看到一些關聯性。

洋基昨晚拿下8連勝,先發投手休斯投出生涯最多的9次三振,保住下週再出賽的飯碗。經過數天思考,教練團19日更親自驗收王建民牛棚練投,洋基上午先敲定休斯主投下週一賽事,稍後決定要建仔明天再回小聯盟多投一場。按照王建民投一休四節奏,明天原本應出場應戰。

美評論員認為,王建民的復健確實獲得進展,伸卡球也漸趨穩定,但洋基如此安排,顯然認為建仔現階段可能還不足以擔負對大聯盟的強大打擊群。

 

洋基今晚起至下週一先發次序分別是:張伯倫柏奈特派提特沙巴西亞、休斯。98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