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一朗化身王貞治 單場雙響賞給紅襪三連敗

更新日期:2009/05/16 16:22記者:記者陳思豪綜合報導

「我不是王貞治,我沒有(用全壘打帶領球隊獲勝)這樣的能力,」雖然鈴木一朗賽後謙虛的表示,但他今天的表現,絕對有媲美「世界全壘打王」的演出。在對上波士頓紅襪的比賽中,一朗單場交出了3支安打、2發全壘打、3分打點的成績,除了幫助水手最終以5比4逆轉獲勝外,也讓對手紅襪苦吞了最近的3連敗。

單場雙響砲,這對平常以安打著名的一朗來說,真的是非常難得。加上今天的比賽在內,這僅僅是他大聯盟生涯第4場單場2發全壘打以上的表現。上一次一朗能有這樣的成績,已經是2005年的事情了。賽後他透過翻譯表示,「誰知道?在這世界上,任何情況都可能會發生。」

水手開賽表現不佳,先發投手賈庫包斯卡斯(Chris Jakubauskas)前三局就被紅襪打下4分,反觀水手打者完全遭到封鎖。比賽來到第五局,一朗從對方先發投手列斯特(Joe Lester)手中,轟出一發陽春砲,不但縮小雙方差距,也點燃水手反撲的氣燄。

六局下半水手再接再厲,古提耶瑞的安打,送回了壘上的城島健司與布蘭恩(Russell Branyan),接著一朗相準了一記快速球,成功的把球二度轟出場外,也幫球隊逆轉戰局,取得1分的超前。水手接下來啟動牛棚戰力,三名佈局投手完美演出,不但幫球隊中止3連敗,也幫小老弟賈庫包斯卡斯,拿下了生涯的第一勝。

紅襪先發列斯特,今晚主投5.2局被敲出8支安打丟掉5分,他不但苦吞本季的第4敗,防禦率也飆高到6.51。賽後他表示,「最後兩局投球實在糟透了,每五天先發一場,目前為止我做得很差。」

至於前一場墜落谷底的歐提茲,今晚被教練勒令高掛免戰牌,不過頂替他的包德利(Rocco Baldelli)也好不到那去。今晚包德利不但4打數沒有安打,還一共吞下3張老K、留下6個殘壘,最近的紅襪,似乎已經悄悄的染上了「DH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