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錦輝再戰鋒仔 挑戰票房紀錄

更新日期:2009/05/12 02:46 陳志祥/台北報導

中華大聯盟上周除了曹錦輝登板先發賣出滿堂彩之外,其他場次的票房沒有跟著大賣,熊、獅之戰甚至單場只有1531人;不過,本周在澄清湖球場的票房可以有所期待,尤其曹錦輝周六出賽,此戰有機會挑戰本季單場最多觀眾人數紀錄。

 

曹錦輝儼然成了中職票房保證,他出賽3場都讓該場比賽的人潮洶湧,觀眾人數達到萬人,4月25日、5月9日在天母球場皆是滿場(1萬人);5月2日在台南與獅隊交手更創下本季最高票房的10095人。

 

小曹在天母出賽受限於球場規模只能容納1萬人,無法締造票房高峰,讓球團相當扼腕;而5月2日在台南對戰獅隊,獅隊不便排出當家王牌潘威倫對決,失去更好的比賽話題,所以觀眾人數沒有達成11000人的滿場盛況。

 

1萬人觀眾似乎已是小曹出賽的基本數字,但是上周小曹與陳金鋒對決3打數,讓不少球迷意猶未盡,本周五起,象隊將在澄清湖球場與熊隊進行2連戰,如果沒有意外,小曹將在周6登板再戰陳金鋒,又是一場精采可期的比賽。

 

不過,澄清湖球場可以容納2萬人觀戰,所以曹錦輝二度與陳金鋒對決的戲碼,不會再讓球迷向隅、為了買不到票而懊惱;小曹在台南球場出賽的觀眾人數已是中職本季最佳票房,本周小曹的出賽有機會把數字向上推升,給球團看看他的魅力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