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好像在看大聯盟

更新日期:2009/05/10 02:40 張國欽/台北報導

昨天兄弟象對La new熊之戰,是「小曹」曹錦輝返台第三度先發,兩場在天母球場的登板都爆滿,三場出賽都吸引一萬人以上到場。

 

昨天略為不同的是,有不少球迷是衝著「小曹VS.鋒炮」的賣點而來。這兩位大聯盟級的投打對決,也讓球迷大呼過癮!有人興奮的說:「中職好久沒有這種精采的投打對決了,他們下次在台北交手,我一定會再找朋友一起來看。」

 

一位林姓同學知道小曹昨天將與陳金鋒首度交手,便開始邀約同學一起到場觀戰。他說:「今天來的同學中有人平時很少看中職,但他們都相信曹錦輝與陳金鋒交手一定很好看。」

 

目前就讀大三的林姓男同學則表示,小時候就跟著父親看中華職棒。因為對職棒有興趣,早就知道曹錦輝是速球型投手,陳金鋒則是強打,現在可以在國內看到自己從小崇拜的球星對決,好像在看大聯盟的比賽。

 

一位從事資訊業的高姓球迷說,本土投手球速超過一五○公里者很少,小曹雖然受過傷,但球速仍有這個水準。本來就很欣賞其投球霸氣,這場比賽又是兩個大聯盟級球員對決,當然不想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