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趁熱!道奇創主場13連勝

更新日期:2009/05/08 07:01

道奇之前追平大聯盟主場連勝紀錄,7日上午對國民, 靠著打擊群猛力砲火轟垮國民投手群,最後以10:3獲勝,拿下12連勝,成為大聯盟100多年來的最佳紀錄。

挾著12連勝和國聯第一的旺盛氣勢,道奇上午迎戰國聯墊底的國民隊,六局下決定了勝負關鍵,馬丁開啟攻勢,接下來道奇火力猛烈,國民投手連換兩人都擋不住,這個半局,道奇敲出四支安打,獲得四次保送,還有一支犧牲打,拿下7分。

總計道奇全場敲出11支安打,被保送8次,打下9分,而國民除了三局上拿1分,七局上終於有另一波攻勢,這個半局,國民只拿下2分,道奇投手群總共被敲6支安打,送出10次三振,投打都優異的情況下,最後道奇以10:3獲勝,拿下主場12連勝,這不僅超越了1911年老虎隊的紀錄,更是大聯盟129年來,開季主場連勝最多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