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主場開季12連勝 追平大聯盟紀錄

更新日期:2009/05/06 14:54 麗台運動報

洛杉磯道奇隊今天雖然只有5支安打,卻把握機會在首局就攻得3分,以3:1擊敗打線疲軟的亞歷桑納響尾蛇隊,本季主場開季12連勝,追平現代棒球大聯盟紀錄。

 

上次在主場以12勝0敗開季的球隊,是1911年底特律老虎隊,這項紀錄在保持近一世紀後,被道奇隊追平。而道奇也拿下6連勝,開季20勝8敗,是1983年開季21勝7敗後的最佳成績。

 

韋佛(Jeff Weaver)自2007年9月28日年首次先發,全場投5局被打5支安打,失掉1分,投出6次三振,在這場歷史性勝利中拿下勝投。4名後援投手合力投4局,力保不再失分,終結者布朗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投第9局未失分,拿本季第8次救援成功。

 

道奇隊今天攻勢不多,卻在第一局把握先機,一出局後哈德森(Orlando Hudson)擊出二壘安打,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被故意保送,伊瑟爾(Andre Ethier)先敲出1分打點安打,隆尼(James Loney)滾地球被刺殺在一壘前,但還是打下1分打點,取得2:0領先。

 

馬丁(Russell Martin)隨後打出游擊方向滾地,響尾蛇隊游擊手威爾森(Josh Wilson)傳球失誤,道奇隊再添1分,在首局只2支安打就攻得3分,奠定勝基。

 

響尾蛇隊今天打線中,僅歐哈達(Augie Ojeda)打擊率超過2成8,今天他有5支3的表現,但其他隊友也沒有太多貢獻。唯一的1分,還是投手薛哲(Max Scherzer)靠韋佛的暴投跑回。

 

薛哲投6局失3分,有2分自責分,吞下本季第3敗(0勝)。他生涯在大聯盟12場先發,雖然防禦率僅3.16,卻是一勝難求,累計成績為0勝7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