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象震撼彈 中込伸兼掌兵符

更新日期:2009/05/05 04:09

〔記者黃忠榮/台北報導〕兄弟象昨天人事大地震!領隊洪瑞河昨天宣佈,鑑於球隊戰績不佳,有必要進行改變,總教練王光輝調二軍教練,總教練一職由投手教練中込伸接任。對於人事調整,王光輝透過球團表示,為球隊戰績負起責任,會到二軍好好沈澱。

 

戰績不像話 人事大地震

 

兄弟目前戰績7勝19敗,勝率0.269,落後排名第一的統一獅9場勝場,「小曹」曹錦輝4月25日初登板終止9連敗,隔天「阿鈣」廖于誠再勝後,兄弟再嚐5連敗,象迷在兄弟的官網罵聲連連。洪瑞河接受訪問表示,球隊戰績不佳,比賽調度也有問題,必須有所因應,總教練換人後,球隊會繼續尋找洋將補強投手陣容,「不會讓球迷失望」。

 

王光輝請辭 改調二軍

 

洪瑞河面對戰績低潮及球迷日漸高漲的不滿聲浪,昨天早上召集教練團開會檢討,會中王光輝提出口頭請辭,為戰績負責,期盼讓更有能力的人領導球隊,突破戰績不佳的窘境。

 

洪瑞河經過研議後,同意王光輝請辭案,由中込伸接任並兼任投手教練,王光輝調二軍教練,馮勝賢由二軍調一軍守備教練,教練團成員也有所異動。

 

新任教練團名單—總教練:中込伸;首席教練:陳琦豐;投捕教練:鄭漢禮;打擊教練:許閔嵐;守備教練:馮勝賢;體能教練:林明憲;牛棚教練:陳瑞昌(兼);守備教練:陳瑞振(兼);代訓教練:王光輝;代訓教練:陳憲章。

 

另選手兼體能教練林明憲,目前因腳傷所苦,球隊要他卸下球員身分。

 

王光輝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感謝球團給他機會擔任總教練,也很感謝全隊上下去年共同努力打進季後賽,雖然打過美好一仗,但現在戰績不佳就必須為此負責。

 

輝總說,去年兄弟打進季後賽,之前兄弟已4年未進季後賽,他很幸運接任總教練第二年就能帶領球隊進季後賽,這是球隊全體的功勞,特別是球員在季後賽那種不顧一切的拚勁,相信球迷都留下很美好、很深刻的回憶。

 

輝總表示,戰績不好,總教練難辭其咎,他個人覺得很坦然,到了二軍也是培育選手,二軍搞得好、弄得健全,也是厚實球隊戰力,「做什麼,像什麼」,到二軍也要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