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BL〉創最快10轟 林智勝率熊勝

更新日期:2009/04/30 23:06記者:張繼元

林智勝在首局便敲出本季第10轟,也打破最少場次完成10轟紀錄,帶領La New前三局便灌進10分,不過兄弟急起直追,所幸熊隊力保不失,最後仍以10比8贏球。

本季打擊狀況火熱的林智勝首局便敲出陽春砲,只花了20場比賽便完成10轟,不但打破了兄弟彭政閔保持的22場記錄,也將單月最多全壘打記錄推高至10支。

有了大師兄的火燙棒子,搭配原有的陳金鋒,暴力熊打線完全引爆,陳金鋒今晚也敲出本季第5號全壘打,兩人本季四場同時開轟,熊隊四戰全勝,儼然成為La New勝利保證。

熊隊在前三局火力旺盛敲出9安打灌進10分,三局打完以10比1遙遙領先,不過後6局卻沒有再進帳任何分數,才會讓兄弟一路追趕至2分差,所幸終結者飛鵬力保熊隊勝果。

熊隊會讓兄弟有機可乘,關鍵在4次失誤太傷,無形延續兄弟攻勢,可惜前面失血過多仍無力回天,吞敗關鍵就在先發伊代野貴照壓不住陣腳。

此戰伊代野只投了2又2/3局便遭敲8安,包括林智勝和陳金鋒兩發全壘打,狂失9分都是自責,不但沒消化局數又讓球隊處於大幅落後,吞下本季第3敗毫無疑問,兄弟韌性再足也難取勝。

兄弟安打數和熊隊都是13支,不過只有4支長打,反觀熊隊三發全壘打震撼球迷,黃龍義敲兩安包括一發三分砲,全場貢獻4打點,也獲單場MVP肯定,彭政閔雖然被破紀錄,不過自己也敲出生涯800安。

先發投手許文雄主投5又1/3局,雖掉5分但只有2分自責,也終止跨季四連敗拿下本季首勝,洋投飛鵬拿下救援成功,耿伯軒也獲一中繼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