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智勝帶頭轟  熊三支全壘打以11:3勝象

更新日期:2009/04/28 23:00記者:特約記者高健

轟!轟!轟!林智勝今晚在澄清湖帶出La new熊的三支紅不讓,攻下6分,終場以11:3擊敗兄弟象,中止2連敗,張誌家搶下3連勝,轟出滿貫砲的石志偉獲選為單場MVP。

一局上,象隊由朱鴻森與彭政閔的安打,先馳得點;先發投手丹尼前3局只被1支安打,只是四局上,被熊隊的林智勝率先轟出陽春砲,,接著又被陳金鋒再打出「BECK TO BECK」的全壘打,熊隊反以2:1超前,丹尼被打下場,曾嘉敏中繼,潘忠韋被保送後利用曾嘉敏連兩次爆投,回來得分,熊隊以3:1領先。

五局上,象隊靠著1次保送和兩支安打,搶回1分。

六局下,石志偉與潘忠韋連續安打後,象隊換上吳保賢,詹智堯、曾豪駒連續安打,熊隊攻下2分,接著熊隊又因捕逸占二、三壘,黃龍義擊出右外野的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蔡建偉獲得保送,象隊再換葉詠捷,林智勝左外野安打又得1分,陳金鋒被保送,形成了滿壘,石志偉這時轟出左外野的滿貫砲,又一口氣拿下4分,熊隊在六局灌進8分,以11:2奠定勝基。

八局上,象隊在二出局後,黃志祥、彭政閔與陳瑞振的3支安打追回1分。

熊隊這場擊出11支安打,林智勝4打數3安打、其中1支為陽春砲,他在單月9支全壘打的進帳也追平了聯盟的紀錄,另外有2打點、得2分的演出;石志偉的打擊也不凡,5打數、2安打、其中1支為滿貫砲,2打點、得2分。

熊隊的張誌家這場比賽好投,主投6局、被打6支安打、有5次三振、失兩分為責失,因隊友打擊幫忙拿下勝投,在首場敗投後連3場搶下勝投;象隊的丹尼先發主投3局、被打3安打(其中兩支為全壘打)、失兩分都是責失,承擔本場比賽的敗投,在兄弟象的地位岌岌可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