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 向小曹的速球下戰帖

更新日期:2009/04/29 04:09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高中時的林智勝和正值顛峰的曹錦輝對決時,結果是慘遭三振,但10年之後,林智勝希望能打中小曹那顆「飛過本壘板」的速球,為青春時代的自己復仇。

最近小曹話題發燒,林智勝受訪當天,剛好是小曹在中職初登板,賽後坐在熊隊休息室看電視,邊看小曹精彩畫面的重播鏡頭,林智勝邊談起兩人唯一交手的回憶。

「我記得那是在王貞治杯冠軍賽」,善化高中的林智勝站上打擊區,迎戰高苑工商的小曹,笑說:「那是小曹『最最顛峰』的時候,我印象中好像都被三振耶!」

林智勝說:「我根本沒看到球飛過本壘板,因為實在太快了,4打數好像就被三振3次。」印象中隔年(1999年),他們一起打完世青賽後沒多久,小曹就赴美發展,兩人在國家隊再次相聚時,林智勝對長大後的小曹印象變成:「我發現他的自信心比球還快,這點比其他台灣球員真的強很多。」

如今小曹加盟兄弟象隊,林智勝最快5月9日星期六和小曹對決,他當然期盼能打到小曹的球。不過林智勝也先恭喜小曹加入象隊,他說:「因為象隊在台灣棒壇真的是指標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