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曹炒熱票房 久違的黃牛傾巢

更新日期:2009/04/26 04:09

曹錦輝初登板,球迷超級捧場,票房賣了個大滿座,寫下本季聯盟第二場、象隊主場第一場滿場,久違的黃牛也大舉出動,趁機海撈一筆。

今年3月28日在天母的開幕戰,票房就開出10000人滿場,但象隊只是配角,昨天適逢曹錦輝初登板,加上又是週末在天母,網路預售票早被訂光,不到1000張保留票也在下午4點左右售罄,寫下象隊本季首次主場滿場,光門票收入就超過230萬。

正因一票難求,賽前在忠誠路、士東路口,約有10位黃牛出沒,手中都有近100張票可兜售,從指定席、自由席到無劃位區一應俱全,價格也從下午2點剛過的600至800元,到開賽前20分鐘飆上1000至1200元(指定席原價300元、自由席250元),不少球迷為一睹小曹丰采,還是甘願掏錢。

中職前2年票房不振,連續2年一場滿場都沒有,追平1999至2000年的紀錄,本季以前的最後一次滿場,已是2006年5月28日的事,兄弟在台東賣出7000人滿座,不僅是當年唯一的滿場,也是象隊前次主場滿場。

(記者徐正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