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彭政閔連2場上壘 17日挑戰連8打數安打紀錄

更新日期:2009/04/16 23:26記者: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兄弟象「恰恰」彭政閔16日單場5個打席都上壘,而且是連續2場比賽都上壘,將在17日比賽,挑戰連8打數安打的紀錄。

彭政閔是在12日二局上打出全壘打、三局上再打出安打、五局上再右外野安打,有1分打點、八局上被保送,如果象隊贏球的話,彭政閔就會是單場MVP,可是在九局下被熊隊林智勝再見滿貫砲。

休息3天後,16日台南出戰統一獅,彭政閔在一局上二出局二壘有人被保送、三局上無人出局左外野二壘安打、五局上無人出局再打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六局上一出局一壘有人右外野安打、八局上二出局二壘有人再獲得保送,

連同12日的比賽,彭政閔已是連續9打席上壘、連6打數安打,而聯盟的紀錄是連續13個打席上壘、連8打數安打,接下來就看彭政閔在17日的表現,能否突破興農牛先發投手林英傑的球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