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4洋基vs.光芒》建仔不滿2局退場 洋基1:10落後

更新日期:2009/04/14 07:11 網路編輯組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再度登板先發,將到坦帕灣客場出戰光芒隊,對上先發投手Scott Kazmir;在上一場比賽中,建仔因為伸卡球未能發威,苦吞下本季首場敗投,經過不斷練習調整投球姿勢,希望在今天的比賽可以好好發揮,拿下第一勝!

洋基隊今天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Jeter(游擊手),第二棒Damon(左外野手),第三棒Swisher(一壘手),第四棒Posada(捕手),第五棒Nady(右外野手),第六棒Cano(二壘手),第七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八棒Ransom(三壘手),第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投手為王建民。

而光芒隊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Upton(中外野手),第二棒Crawford(左外野手),第三棒Longoria(三壘手),第四棒Pena(一壘手),第五棒Burrell(指定打擊),第六棒Navarro(捕手),第七棒Gross(右外野手),第八棒岩村明憲(二壘手),第九棒Bartlett(游擊手),先發投手為Scott Kazmir。

 

一局上,由洋基先攻,第一棒Jeter率先上場,擊出游擊方向小彈跳球,遭到刺殺;Damon上場遭到三振;Swisher擊出左外野方向高飛球,遭到接殺,3人出局。

一局下,王建民上場主投,面對第一棒打者Upton送出四壞球保送;Crawford上場,Upton發動盜壘成功站上2壘,打者Crawford遭到觸身球保送,形成1、2壘有人局面;Longoria遭到建仔三振,1出局;輪到Pena上場,光芒隊發動雙盜壘,Posada來不及阻殺,形成2、3壘有人,打者Pena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一口氣送回2分,洋基0:2落後光芒;

Burrell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光芒隊再下1分,3分領先洋基隊;Navarro擊出2壘方向滾地,Cano跳接傳向1壘時傳偏,讓Navarro站上1壘;Gross擊出2壘方向落地安打,帶有1分打點,不過往1壘的跑者遭到夾殺出局;岩村明憲擊出滾地球,王建民補位完成刺殺,形成3人出局,洋基0:4暫時落後光芒隊。

二局上,Posada遭到三振;Nady擊出中外野方向相當深遠的飛球,中外野手Upton背對球接殺出局,沒收掉了一支可能的2壘安打;Cano擊出游擊區反彈球,遭到刺殺,洋基再度三上三下,4分落後光芒。

二局下,Bartlett擊出中間方向落地安打,站上1壘;打擊輪回到第一棒Upton,Bartlett再度發動盜壘站上2壘,打者Upton執行觸擊戰術點成三壘邊線內野安打,形成1、3壘有人;Crawford遭到四壞球保送,形成無人出局滿壘局面;Longoria在2好3壞滿球數後,遭到四壞球保送,直接送給光芒隊1分,洋基形成0:5落後。

洋基也在此時叫出暫停,王建民退場,今天只投了不到2局,還留下滿壘局面,總計61個球,有34個好球、27個壞球,被打了6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3次四壞球保送外加1次觸身球;洋基換上第二任投手Albaladejo接替,Pena上場轟出滿貫砲,一口氣再送回4分,其中有3分還是算在王建民頭上,讓ERA一口氣暴增到28.93。

Burrell擊出三游方向滾地,遭到刺殺;Navarro擊出三壘方向小高飛,落地形成安打;Gross擊出3游方向滾地,遭到刺殺,2出局2壘有人;岩村明憲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3人出局,洋基在本局大失血,目前0:9落後光芒隊。

三局上,松井秀喜擊出1壘邊線滾地球,遭到刺殺出局;Ransom擊出內野沖天炮小飛球,遭到接殺,2出局;Cabrera擊出穿越1壘方向滾地,形成安打;Jeter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跑向2壘的Cabrera遭到刺殺,3人出局。

三局下,Bartlett上場再轟一支全壘打,光芒隊已經10分領先洋基;Upton遭到三振,1出局;Crawford擊出中外野方向高飛球,遭到接殺,2出局;Longoria遭到三振,3人出局。

四局上,Damon擊出三游之間滾地,遭到刺殺;Swisher上場擊出陽春砲,替洋基打破鴨蛋拿下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