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L〉林智勝滿貫轟 向兄弟say byebye

更新日期:2009/04/12 18:40記者:蕭保祥

La new熊09041016lt_大小.jpg 與兄弟象今天(12日)在澄清湖進行交手,象隊守不住大半場的領先,林智勝在9局下敲出再見滿貫轟,單場雙響砲轟炸7分打點,幫助La new以9比5逆轉兄弟。

昨晚(11日)已有全壘打演出的林智勝,此戰5打數4支安打,兩天內擊出3支全壘打,成為La new隊史第1位單場7分打點的締造者,單場MVP非他莫屬。林智勝不僅開季連續11場安打、跨季已經連16場安打,狀況相當火熱,這發再見滿貫彈也是中職史上第5發。

週末限定的「阿鈣」廖于誠,首局就遭到攻擊,黃龍義先選到保送後、推進上二壘,林智勝適時安打,讓熊隊先馳得點。3局上廖于誠又遭林智勝毒手,這名右打掃出中外野2分彈。

熊隊推出旅日回歸的左投吳偲佑先發,2局上彭政閔敲出陽春彈點燃象隊火力,陳瑞振、王金勇接連安打追回1分,吳偲佑僅投1又2/3局就退場,耿伯軒在滿壘情況下登板,王勝偉擊出二壘打清光壘上跑者,兄弟單局拿4分。

彭政閔5局上擊出二壘打,陳致遠跑回象隊第5分,取得2分領先。廖于誠此戰控球大亂,先發6局投出6次保送,這是他生涯第4次6個四死球以上的先發,不過La new沒掌握機會,廖于誠被擊出5支安打、包括1轟,掉3分都是責失,另有4次三振,還是場優質先發。

廖于誠退場後,買嘉瑞、麥特(Matthew Perisho)聯手撐過7、8兩局無失分,眼看勝利在望,不料最後半局翻盤。

9局下林智平先獲得保送後,兄弟推出終結者曹竣崵救火,不料代打潘忠韋、曾豪駒連掃安打追平戰局,石彥緯觸擊成安打、石志偉又獲得保送,滿壘無人出局,林智勝將球送上右外野看台,在週日的傍晚,帶給主場球迷美好的逆轉秀。

砸鍋的曹竣崵(0-1)沒解決1個人次就承擔敗戰,被擊出4支安打、包括林智勝再見轟,有1個保送,掉5分都是責失。後援2/3局的飛鵬(Jermaine Van Buren)收拾掉9局上的失分危機,獲得今年首場救援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