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龍是道奇教練托瑞眼裡春訓之星

中央社 /  2009/04/02

(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1日專電)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總教頭托瑞(Joe Torre)今天接受「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專訪時指出:「就我個人的觀點而言,胡金龍是今年春訓之星。」托瑞接著以親暱的口吻說:「自春訓開始以來,這個孩子的表現令人刮目相看,尤其是打擊方面的長足進步。」胡金龍去年在大聯盟出賽65場,打擊率1成81,今年春訓以來敲出14支安打,有一支3分全壘打,7分打點,打擊率2成8。

胡金龍接受時報春訓營球評耶南德茲(DylanHernandez)訪問時,提到自己去年想得太多,加上視力出現一些問題,今年則盡量放輕鬆、不強求。

至於胡金龍能否在春訓結束時進入大聯盟開季25人名單,時報稍早的預測認為,他有很高的機率爭取到內野工具人位置,而未來數天的表現也將是關鍵。98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