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CNN賴瑞金:我家都是胡金龍的粉絲!

更新日期:2009/03/31 14:15 體育中心/鳳凰城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進入最後的一個星期,洛杉磯道奇隊的胡金龍也還在為登上大聯盟名單努力,胡金龍奮戰的精神及越來越成熟的球技,更是許多球迷關心的焦點,最有意思的是,知名的CNN主持人賴瑞金(Larry King)在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表示,他全家都是胡金龍的死忠球迷。

 

胡金龍今年在道奇春訓營中表現的一直很穩定,不但原本優異的守備,獲得教練的激賞,連打擊的威力,也在調整姿勢後,漸漸發揮了出來。每當胡金龍在練習時,CNN王牌主持人賴瑞金總是帶著他的孩子們,在旁邊緊盯胡金龍的每一個動作,記者上前詢問後才驚訝地發現,原來號稱道奇隊超級粉絲的賴瑞金,最喜歡的球員竟然是胡金龍。

 

賴瑞金說,「我最喜歡胡金龍,他是很有天份的球員,他在3A小聯盟的時候,是個很好的打擊者,我希望他能發揮出來,他是個超棒的游擊手,臂力也相當的強。但是要上大聯盟,打擊一定要強,我希望胡金龍能站穩大聯盟!」

 

除了胡金龍外,賴瑞金認為郭泓志的表現,將會對道奇隊產生關鍵的影響,並且他也對道奇隊今年的戰績很有信心。賴瑞金說,「道奇隊面臨很大的競爭,一定打擊火力要出來,如果投手戰力可以發揮,我大膽的預測,道奇隊會贏得國聯西區的冠軍。」

 

在接受東森新聞的專訪中,賴瑞金得知東森新聞是台灣的媒體,他對著鏡頭說,「東森新聞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賴瑞金,我現在人在亞利桑那州,你們人在台灣,希望有一天我能去台灣拜訪大家,你們有一天也能來美國看看我,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王祥齡、彭迪、陳陽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