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襪開幕戰先發 貝基特主投

更新日期:2009/03/30 15:01

紅襪確定王牌投手貝基特,將擔任開幕戰的先發投手,這是貝基特生涯第4次擔任開幕戰先發,也是他來到紅襪後的第1次,至於洋基的柏奈特,30日面對海盜的比賽投得並不理想,所幸洋基打擊發揮,最後是以9:8擊敗海盜。

 

距離各隊開幕戰進入倒數計時,洋基的開幕戰先發投手,早就確定是沙巴西亞,紅襪則是在春訓接近尾聲,才由總教練法蘭柯納,公開宣佈由貝基特擔任紅襪開幕戰先發投手。

 

紅襪之所以沒有很早就透漏開幕戰先發,最主要是2008年球季左投列斯特的表現突出,不但比下貝基特,而且也在季後賽投出代表作,因此也把列斯特列為人選之一,不過貝基特在2009年春訓似乎恢復原先應有的水準,在6場的先發,主投24局,被打出21支安打,投出13次三振和4個保送,拿下2勝,防禦率只有2.63,以貝基特的回穩和對紅襪的貢獻來看,擔任2009年開幕戰先發是當之無愧。

 

貝基特生涯曾擔任過3次開幕戰先發,2009年是第4次,也是他加入紅襪以來的第1次,至於擔任洋基第3號先發的柏奈特,30日的熱身賽面對海盜,交出的成績單並不理想,投不滿5局就被打出10支安打,失掉7分有6分的自責分,還好洋基的打擊發揮,洋基最後是以9:8擊敗海盜,不過畢竟是春訓的比賽,投手通常還是在測試自己的球路,並不需要太過擔心柏奈特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