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狂曹」/象若進總冠軍賽 可望損益平衡

更新日期:2009/05/22 04:09

〔記者林三豐/新莊報導〕象隊在「狂曹效應」加持下,今年票房強強滾,本季至今平均每場票房進帳超過百萬元,不只有機會挑戰象隊2度3連霸時單季4800萬元的紀錄,象隊球團人士說:「如果象隊能打進總冠軍賽,今年甚至可能達成損益平衡。」

 

象隊球團人士指出,象隊的確原本球迷就不少,但曹錦輝的個人魅力超乎球團預期,加上固定在週六出賽,至今每場出賽都吸引超過萬人觀賽,「季前象隊今年票房目標設定在3000萬元左右,但如果小曹能持續延燒下去,要達成目標應不成問題。」

 

「狂曹效應」究竟有多夯?從未來3週預售票銷售狀況就知道,本週天母的象獅戰,劃位區只剩獅隊加油區的零星座位,估計已賣掉超過5600張,很可能再度出現滿場盛況,下週六(5月30日)天母象牛戰,預售也已超過4000張,更誇張的是連下下週(6月6日)同樣是天母牛象戰預售都超過4000張,足見小曹的魅力有多驚人。

 

雖然象隊本季票房榮景可期,但球團人士認為,球迷對曹錦輝的支持度會繼續多久不知道,小曹能否健康投滿整季也是未知數,加上7、8月因颱風、下雨等可能出現延賽,票房估算上要保守一些。

 

但即便象隊本季平均票房下修到每場80萬元,以各隊有60場主場來算,象隊今年票房就有4800萬元,直追象隊2度3連霸時的票房水準,象隊球團人士說:「如果象隊能打進總冠軍賽,票房至少可再進帳1000萬元,加上轉播權利金、廣告及相關商品收入,想要有盈餘很困難,但有機會可以打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