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大爆發 黃衫軍拉下牛王

更新日期:2009/05/20 03:40 張國欽/新竹報導

兄弟象昨天在新竹球場對興農牛之戰,吸引6099人入場觀戰,這是繼2006年4月23日牛、熊之戰之後,新竹球場近3年觀眾人數首度破6千,而且象隊再度展現「場面愈大打愈好」球風。

 

象軍在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單場4支4、包括1支3分炮的帶領下,將牛隊從排名並列第1踢到第2,此役不僅贏得比賽,也在周2賺到88萬元的門票收入。

 

每年幾乎在夏天都會長出狼瘡帶狀皰疹(俗稱皮蛇)的恰恰,今年這個毛病上周提前上身,讓他上周4場比賽14個打數只擊出2支安打,打擊率由3成64下滑到只剩3成39,讓他鬱卒到不行。

 

恰恰前幾天跑去看中醫和西醫,昨天他翻開球衣說:「好多了,已經不會痛。」結果,他的火力隨著皮蛇的轉好而恢復,第3局轟出3分彈,單場4打數4支安打,帶領球隊打出氣勢。

 

象隊此役全場0失誤,先發9人合力擊出13支安打,先發投手柳裕展拿下生涯第1次先發2連勝。

 

牛隊洋將威納斯此役4打數2安打,連續場次安打推進27場,林益全3支2,以4成12打擊率躍居「打擊王」,可惜牛隊仍然敗北,且與象隊近5場交手吞下1勝4敗戰績,是戰績沒能坐穩第1的最大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