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清瓏:曹個人特質是成功主因

更新日期:2009/05/19 04:09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曹錦輝持續創造票房佳績,球評楊清瓏指出,曹錦輝不僅是第一個從大聯盟返國的投手,個人特質更是成功的主因,曹錦輝外型俊帥,又擅長帶動球迷氣氛,完完全全就是明星球員的架勢。

 

楊清瓏表示,曹錦輝身為第一個加盟台灣職棒的大聯盟投手,本來就會讓球迷期待,他在選秀會之後和兄弟象的加盟談判雖然一度陷入僵局,卻讓球迷更加關注曹錦輝到底會不會留在國內,象隊簽下曹錦輝之後,從他練投、二軍比賽都不斷創造話題,讓球迷對曹錦輝的期待達到最高潮。

 

楊清瓏表示,最重要的是曹錦輝出賽4場以來雖然有輸有贏,但是表現都沒有讓球迷失望,尤其當球場大螢幕秀出150公里以上的球速,現場球迷都驚嘆連連,滿足了他們的期待,而球團安排曹錦輝固定於星期六上場,也讓球迷可以及早安排時間,種種效果加乘造就了曹錦輝的票房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