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全雙響砲 牛逆轉勝獅

更新日期:2009/05/18 04:09

〔記者黃忠榮/新莊報導〕「全太危險」打線不必全部開火,光靠林益全一個人也能搞定,林益全昨天單場雙響砲,4支4、5打點,率興農以10:8擊敗統一獅,林益全獲得單場MVP,難得來台北看球的雙親見證寶貝兒子精湛演出,賽後獲邀把獎盃頒給林益全。

 

林益全爸媽見證兒子精采演出

 

興農這場勝利贏來不易,九局上興農8:5領先,九局下終結者沃樂將3分領先優勢花掉。兩隊打到延長第十局,鄧蒔陽、鄭達鴻各打下1分打點,十局下沃樂搞成2出局、滿壘緊張局面,最後郭岱琦擊出游擊方向高飛球接殺,興農才驚險獲勝,沃樂自己拿勝投,林岳平承擔敗投。

 

林益全昨天高檔打擊演出,打擊率升至0.406,僅次於統一獅潘武雄0.409,中職今年球季僅有的「四割男」,潘武雄昨天因傷未上場。林益全說:「爸媽第一次來台北看我打球,可能讓自己精神更為集中,打擊沒想太多,鎖定喜歡的球攻擊,壘上有跑者時,只想將跑者送回來。」十局下興農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時,林益全的爸爸興奮的高喊「YA」!他也直呼這種比賽實在太緊張。

 

兩隊先發投手表現都不理想,牛隊余文彬主投3局,被敲5安,包括1支全壘打,掉5分全為責失;統一朱尉銘主投5局,被敲7安、掉4分責失,送出1次四死球,退場時還是勝投候選人,牛棚無力守住戰果,遭牛隊逆轉。

 

獅隊三局下形成大局,包括陽森1支3分砲,單局攻下5分,但5:0不足穩操勝券,四局上林益全先以陽春彈帶動牛隊反撲,五局上牛隊再追3分,七局上林益全再轟出3分彈,牛隊反以8:5超前,九局下統一追平,延長賽仍以2分敗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