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王建民續留小聯盟 週一再先發

更新日期:2009/05/14 18:35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王建民小聯盟復健賽成績不錯,不過洋基球團還是決定讓他繼續小聯盟至少再投一場比賽,如果一切正常,王建民下週就有機會重返洋基隊。另外,手肘受傷的洋基右投「布魯尼」也開始上投手丘練投;但左投「庫克」的背部又受傷。   (陳楷報導)

 

  雖然王建民上一場比賽投球動作比較協調,快速球球速維持在144到148公里之間,比之前快了一些,不過還是沒有回到頂尖時期的水準,總管凱許曼跟總教練吉拉弟都希望王建民至少在小聯盟再投一場,但是洋基官網的報導指出,吉拉弟認為王建民不斷進步,而且喜歡王建民目前投的滑球,但還是認為王建民的伸卡球要更穩定一些。

 

  目前洋基的投手輪替陣容由休斯代替王建民的先發任務,其他張伯倫派提特、薩巴席亞跟伯奈特都算稱職,還可以等一等王建民,洋基現在的問題是打擊,基特、波薩達跟松井受傷,補上來的外野手賈德納、捕手塞維利跟內野手潘尼亞都還要磨練。

 

  王建民下場比賽將在台北時間星期一凌晨,出戰哥倫布快艇隊,快艇在2006年以前是洋基的小聯盟球隊,王建民04年跟05年在快艇還留下了七勝二敗的戰績,不過現在快艇是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3A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