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2連勝 與熊獅並列排頭

更新日期:2009/05/15 04:09

雷克斯挑戰第6勝失利

 

〔記者林三豐/高縣澄清湖報導〕熊隊洋投雷克斯挑戰中華職棒首位第6勝投手失利,儘管力投8局僅失2分的內容相當出色,但隊友全場只幫他攻下1分,熊隊以1:2二連敗給牛隊,上半季排名也被牛、獅追上,三隊暫時並列第一。

 

謝佳賢陽春砲

 

雷克斯在2局上被謝佳賢擊出陽春砲先失1分,是他個人本季第5轟,4局上又遭林益全、鄭兆行與張泰山接連3支安打再掉1分,不只挑戰第6勝失利,還苦吞個人本季首敗。

 

熊隊昨晚攻勢不少,尤其開路先鋒雷恩斯前三打數都安打上壘,隨後再盜上二壘,單場3盜成為熊隊隊史第一人,只差1次就追平1997年味全龍大帝士與2003年統一獅黃甘霖所創連4打席盜壘成功的中華職棒紀錄。

 

尤其5局下陳峰民率先敲出二壘安打,雷恩斯觸擊形成內野安打又盜壘成功,熊隊無人出局就攻佔二、三壘,但石志偉先遭到三振,林智勝再擊出右外野飛球,眼見就是追平比分的高飛犧牲打,牛隊外野手張建銘接殺後直傳本壘,美技守備將陳峰民擋殺在本壘前,瞬間瓦解熊隊攻勢,而8局下林智勝擊球後衝壘時右大腿受傷退場,事後初步判斷是鼠蹊部拉傷,受傷程度要進一步由醫生判斷。

 

馬提茲單場MVP

 

牛隊洋投馬提茲先發6.2局被敲7支安打,但重要關頭頻頻發揮三振功力,馬提茲面對熊隊二到五棒合計12打數,沒有被敲任何安打,單場8K也寫下個人單場新高,只在2局下被林智平擊出三壘安打失掉1分,馬提茲驚險拿下個人來台首勝,賽後也獲選單場MVP。牛隊總教練徐生明說:「雖然單場MVP是馬提茲,不過我認為貢獻最大的是張建銘那次守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