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BL〉泰山700轟 牛笑納600勝
來源:TSNA | 作者:張繼元 | 發表時間:2009-05-12 字級設定: 小 中 大
這是屬於興農牛的夜晚,張泰山敲出興農隊史700轟,先發正田樹完投壓制暴力熊打線,牛隊打者又再最後兩個半局灌進9分,投打精彩演出,最後興農便以12比5輕取La new,漂亮拿下隊史第600勝。

除了張泰山在九局上敲出本季第4轟外,棒子火熱的威納斯首度打席便敲安打,追平聯盟記錄的連8打數安打,雖然下打席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還是將牛隊隊史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22場。

前戰完投的正田樹再次展現續航力,演出127球完投,主投9局掉5分雖都是自責分,但前7局只掉2分,順利壓制熊隊打線,不但拿下本季第4勝,並獲頒單場MVP。

反觀熊隊先發張誌家,此戰仍出現比賽前段不穩的毛病,他在二局上被敲3安打掉2分,並在三局上被林益全敲出右外野陽春砲,讓他跨季連續未被敲全壘打局數停留在46又2/3局。

雖然熊隊在六局下靠3安打攻得2分,將落後追成2比3,不過牛隊在八局逮到張誌家體力下滑契機,八局上先用3安打將他打退場,接手的黃宏任依然壓不住抓狂的牛隊打者,1又1/3局內被敲5安打並出現3保送,狂失6分全是自責。

牛隊在最後兩個半局殺紅眼,總計打了20人次敲出10安打,包括張泰山的全壘打,一下將領先拉開到12比3,即使熊隊在九下攻回2分也不痛不癢。La new敗給興農後戰績滑落,目前和統一並列第一,興農則以1場勝差緊追在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