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外全壘打 鋒仔嚇小曹一跳

更新日期:2009/05/10 02:40 張國欽/台北報導

兄弟象「小曹」曹錦輝昨天對La new熊之戰 投出「第1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投手」的價值。先發7局投100球,只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7K,無保送、無失分。

 

曹錦輝不僅以優質的表現贏得本季第2勝,與「鋒炮」陳金鋒的首度對決,也以交手3打數只被擊出1支安打、送出1K略佔上風。

 

小曹此役包括主投100球、7次三振、最快152公里、無保送、無失分,都是目前3場先發的最佳紀錄,漂亮投出大聯盟時期的水準。

 

雖然小曹昨天與陳金鋒交手佔了上風,不過陳金鋒第7局曾擊出一記左外野界外全壘打,讓小曹嚇出冷汗!賽後小曹說:「那一球本來是想吊內角高球讓他打不好,還好後來被他擊出界外球。」

 

陳金鋒表示,小曹本來就是位有實力的投手,昨天不論球速與控球都沒有失投,真的很不好打;小曹則說:「陳金鋒的狀況不是很好,今天三振他沒有很興奮,不過結果(贏球)是好的就好。」

 

小曹此役表現與前兩場相比球威提升不少,他表示,上一場對獅隊因為身體太早前傾,以致影響控球,但經過調整後昨天投球重心改善很多,球速與控球都覺得很理想。

 

小曹昨天投完7局1比0退場,8局下隊友再攻下2分,取得3比0領先。但第2任中繼投手買嘉瑞9局上被擊出2支安打,一度讓熊隊追成2比3只領先1分,讓小曹看得好緊張。還好麥特最後達成救火任務,這才讓小曹拿下優質的精采勝投。

 

La new熊下周六作東,在澄清湖主場迎戰兄弟象,屆時小曹將與鋒炮將進行第2次對決,陳金鋒昨天賽後已放話:「下禮拜再討回來。」而從小曹本季3場先發都吸引1萬人進場觀戰的場面來看,兩人下周對決又是一場非看不可的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