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曹吸金 象賺回本

更新日期:2009/05/10 04:09

〔記者黃忠榮/天母報導〕小曹昨天先發再度滿場!

 

兄弟象簽下「小曹」曹錦輝,戰力如何有待時間檢驗,但小曹票房魅力已讓兄弟物超所值,小曹在天母兄弟主場的兩場先發全部滿場,票房合計約465萬元,足以支付小曹1年薪水。

 

小曹4月25日在中職初登板先發主投,當天滿場為兄弟賺進230萬元票房;昨天再度滿場,票房235萬元,小曹月薪35萬元,年薪420萬元(不含激勵獎金),小曹兩場先發票房收入支付小曹1年薪水還有剩。

 

小曹中職3場先發,觀眾人數都破萬,2場在天母、1場在台南;中職今年的3場滿場都在天母球場,2場為小曹先發,1場為中職開幕戰,3場都有象隊。

 

此外,兄弟與悠遊卡公司合作推出的狂曹再現「曹錦輝悠遊卡」,昨天中午12點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同步預售開賣,不到兩分鐘全數售完,今天天母熊象戰賽前,將有小曹親筆簽名的二套悠遊卡等物品慈善拍賣,所得款項將贈予中華職棒聯盟,作為關懷基層棒球「回饋列車」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