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車坐到背痛 阿鈣只撐3局

更新日期:2009/05/11 02:44 陳志祥/台北報導

中華大聯盟兄弟象2000公里長征讓球員出了問題,昨天對戰熊隊的先發投手廖于誠就是坐車坐成下背疼痛,只投了3局就退場,廖于誠痛失母親節拿勝投以慰亡母機會,眼眶都紅了,象隊也未能延續連勝,以4比8輸給熊隊,中斷天母球場4連勝。

 

「阿鈣」廖于誠表示:「這2個星期的坐車移動,身體相當疲勞,我從台中坐回台北時,與隊友聊天聊到下車,整個背脊無法伸直,傷到了下背部,不是引發舊傷,全是坐車姿勢不良引起的。」

 

廖于誠昨天對戰熊隊在第一局之後,頻頻撫背,他說:「2、3局就開始痛了。」下背痛影響阿鈣的出手,不能延伸手的伸直動作,影響他的控球,他主投3局被1安打、卻有4個四壞球。

 

阿鈣說:「從來沒有痛得這麼不舒服!」他覺得這2周球隊不停的拉車移動,可能是坐車坐出問題,前幾天,他只能彎著身體走路。賽後,象隊老闆洪瑞河前來詢問狀況,並推薦一位推拿名師,希望趕快治好他的傷痛。

 

昨天是母親節,阿鈣其實很想繼續投下去,拿到勝投,他表示:「我從未在母親節當天出賽,這次是一個好機會,我可以投得很好給在天上的媽媽看。」講到這裡阿鈣的眼眶紅了起來,語調也變了。

 

其實,象隊彭政閔也坐出火氣,嘴唇破了洞,腰背又痛,加上昨天自己的打擊表現不理想,他氣到以頭盔敲擊休息室的白板出氣,8局下,他轟出1支3分炮,稍稍壓低火氣。

 

可惜象隊後繼乏力,贏不了球運不錯的熊隊,熊隊勝投蔡英峰獲得天母球場首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