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評再一週達水準 建仔盼歸隊

更新日期:2009/05/08 08:01

台灣時間7日深夜10點,王建民將在坦帕主投第三場模擬賽,用球賽預計將到65球,如果通過這場比賽的考驗,王建民可能再投一場復健賽,就有機會重返大聯盟,王建民自己評估,再過一個星期,他就能完全恢復以往的水準。

台灣時間7日深夜10點,王建民就要主投模擬賽,出賽前一天,王建民不進牛棚練投,但包括水中行走、跑步、赤腳走路等復健課程,一樣也沒少,雖然兩個星期以來,不斷重複這些動作,但王建民每一次都十分認真,也很快就看出成效。

王建民在上一場模擬賽中,用了53球投完4局,接下來的模擬賽,王建民將把投球數拉長到65球,預計將投滿5局,接著再到牛棚加投15球,等於總投球量要達到80球,如果王建民通過這場考驗,他可能在休息4天之後,也就是台灣時間5月12日,就要主投真正的復健賽,這就代表王建民將隨時重返大聯盟。

其實經過這段時間的復健,王建民才真正明白,今年一開季,他潛意識裡真的不敢對右腳用力,如今他在投球時,不但敢把重心放在右腳上,也一點一滴找回了信心,王建民自己評估,再過一個星期,他就能百分之百恢復水準,希望在下個星期,就能歸隊效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