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拉米瑞茲藥檢沒過 禁賽50場

更新日期:2009/05/08 04:09

〔記者王元鴻綜合外電報導〕道奇隊主場開季連勝創大聯盟紀錄之餘,主力打者拉米瑞茲卻被驗出使用興奮劑,遭大聯盟禁賽50場,今天起算,消息傳出震驚各界!

拉米瑞茲去年被交易到道奇隊之後,超強打擊實力是道奇隊闖進季後賽的重要關鍵,本季以2500萬美元(台幣約8.25億)和道奇隊續約(合約兩年4500萬美元,第二年球員優先選擇權),他被禁賽50場的代價約薪資的31%,值770萬美元(台幣約2.54億)。根據洛杉磯時報的消息來源指出,拉米瑞茲將以醫師開出處方箋的醫療用藥,才造成藥檢呈陽性反應向大聯盟申訴。

去年拉米瑞茲與紅襪隊鬧翻,被交易到道奇後,不僅助道奇強拉尾盤,更廣受洛杉磯球迷喜愛,奉為偶像,按目前初犯禁賽50場的罰則(第二次禁賽100場,第三次終身禁賽),他到7月4日(台灣時間)前都不得出賽,道奇緊急從3A急召外野手保羅(Xavier Paul)上陣。

大聯盟自2003年實施禁藥管制以來,拉米瑞茲算是未通過藥檢「最大咖」的球員,加上A-Rod的禁藥風波,這兩位大聯盟最高薪打者都與禁藥牽扯不清,對大聯盟影響甚鉅。

昨天道奇以10:3擊敗國民,創大聯盟歷史的開季主場13連勝,拉米瑞茲依舊扮演攻堅要角,他擊出一支二壘安打,進帳兩分打點,本季打擊率0.348、上壘率0.492、長打率0.641、6發全壘打,都是各隊投手絕對不願面對的打者。

道奇戰績21勝8敗躍升全聯盟第一,賽後球員休息室不見拉米蹤影,總經理柯列提與總教練托瑞都表示不知藥檢詳情,拉米的經紀人波拉斯不願發表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