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象又敗 中込伸開胡等今晚

聯合報 /  2009/05/07

象隊日籍總教練中込伸領軍首戰,投手群只失3分,是最近6戰失分最少的1戰,不過無法改變輸球命運,仍以2:3不敵牛隊,吞下6連敗,也是本季首支20敗球隊。

象隊這次6連敗,一共被對手攻下50分,前5敗就掉47分,昨天柳裕展先發4.1局失3分,王勁力、葉詠捷、曹竣崵聯手讓牛隊掛零,投手群總算展現佳作, 不過打線只攻下兩分,也是近8戰最低,終場1分飲恨。

張泰山1局下安打,攻下生涯第九百分打點,史上第一人。

先攻的象隊打完5局上,兩度追平比數,柳裕展5局下仍遭威納斯揮出安打,被攻下致勝第3分,吞下跨季6連敗,也是對牛隊4連敗,象隊低潮期持續,最近17戰只有2勝15敗,中込伸想開胡,最快也要等到今晚象、牛再戰。

牛隊先發投手馬提茲和勝投無緣,他投4.2局失兩分,只差1名打者出局,余文彬接手3.1局,徹底封鎖象隊攻勢,只被揮出1支安打、三振5次,奪下本季第二勝,也獲選MVP。

余文彬表示,以曲球、滑球、卡特球為主,由於比數接近,不能有失投球,直球只用來引誘打者,配球以變化球為主。

牛隊9局上險象環生,洋投沃樂1出局後,被陳致遠揮出深遠飛球,還好蘇建榮美技接殺,兩出局後又搞成滿壘,最後讓霸茲揮出滾地球出局,余文彬說:「心裡是有些緊張,不過心想他會守下來。」 記者藍宗標/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