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聯盟 李振昌生涯首勝

中央社 /  2009/05/03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3日綜合報導)在美國職棒小聯盟奮戰的台灣選手,今天都有不錯的表現。其中在高階1A金斯頓印地安人隊的投手李振昌,中繼兩局無失分,拿下首勝。

印地安人隊今天的對手是林區堡山貓隊,印地安人隊先發投手在5局下失控連續4次保送,奉送對手1分後下場。

李振昌臨危受命,在滿壘情況下,先讓下一棒的山托斯打成內野滾地球,將一壘向二壘跑的跑者封殺,隨後出現一次暴投,形成二、三壘有人,但李振昌先三振掉莫瑟,再讓阿瓦瑞茲打成飛球出局,順利化解危機。

6局下李振昌續投,雖然投出一次保送,並且被盜上二壘,但是沒有造成傷害;只是7局下李振昌被敲出兩支安打,同時造成兩人出局後退場,李振昌也成為這場比賽的勝利投手,同時拿下生涯小聯盟首勝。

李振昌目前出賽8場,都是以中繼身分出賽,總共投了16又2/3局,被敲出14支安打,其中包括兩發全壘打,另外還有7次保送與18次三振,失9分,自責分率為4.86。

而在3A阿布奎基同位素隊的胡金龍,今天在打擊上也有不錯的表現,雖然球隊遭到對手完封,但擔任第二棒的胡金龍3打數2安打,打擊率也回升到2成8。

另一名高階1A塞倫紅襪隊的林哲瑄,終於擺脫低潮。今天被調到第六棒的林哲瑄,3打數2安打,其中包括一支二壘安打,中止了連續6場無安打的表現,另外有兩次保送以及跑回3分,打擊率也稍微回升到1成54。98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