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鋒哥瑤瑤尬小曹 熊預售票也狂飆

更新日期:2009/04/29 00:59 本報訊

相較於獅隊在本周有可能遭遇象隊的曹錦輝而引起的購票風潮,一直被媒體預測是大聯盟球星對決的「小曹vs.鋒哥」戲碼也讓La New熊隊5月16日禮拜六的預售票暴漲。

 

以南部人習慣現場買票的狀況之下,熊隊在澄清湖的預售票常常是預售約1000張,但是現場擠進超過6000名的觀眾,截至28日為止,大家也都預測「小曹vs.鋒哥」會在澄清湖棒球場真實上演,熊隊5月16日對象隊的預售票在今日已經突破了1000張的大關,以3月29日對牛開幕戰預售2100張最後觀眾是8000多人入場的狀況考量,加上還有20天的時間,熊預估預售票至少會來到3000張,屆時5月16日將會是一場觀眾破萬的大場!

 

由於5月16日當天賽前熊隊也預計再推出瑤瑤上周在澄清湖未演出的帶動唱以及性感熱舞戲碼,經過了多一些天數的練習以及舞步改造,瑤瑤將呈現更性感的舞姿以及擔任商品部可愛的一日店長服務大家,估計會引起更多的球迷朋友到場觀戰,因此熊隊呼籲南部地區的球迷朋友以還有將近20天的時間購票尚充裕,請儘早購買預售票省去以免當日向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