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總:小曹球不重 沒在怕

更新日期:2009/04/27 04:09

〔記者黃忠榮台北報導〕興農牛總教練徐生明看「小曹」曹錦輝首場先發,他認為,小曹是目前中職本土很好的投手,但他的球不重,不會很難打,對牛隊打者未來面對小曹有信心。

興農領隊劉志昇表示,小曹的話題與人氣對整個中職都是正面,但球速還好,他認為牛隊打者多打幾場就能適應,而且中職是120場比賽,小曹要能撐得久才行。

徐總說,小曹首場先發贏在輕驗,投球方式主要是「催一下、放一下」,以快慢節奏變化擾亂打者,他肯定小曹的霸氣及經驗,但小曹的狀態能否維持,是觀察重點,若小曹一個月都可以維持這樣表現,才能通過考驗。

徐總表示,雖然小曹和興農首次對戰,興農打擊並未發揮,但他不擔心,因為小曹球不重,變化球種不算太多,多對戰幾次就沒問題。

徐總透露洋將威納斯對付小曹的策略,威納斯雖然前兩次對決小曹都無功而返,但隊友打擊時他都站在一旁觀察小曹投球,那時心裡就想第三次一定打得到,果然就擊出安打,這一點值得其他選手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