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棒錦標賽 中正轟垮復興

自由時報 /  2009/04/24

〔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尤堂銘、陳憶鈞開轟,中正國小單場雙響砲,10:6轟垮復興,為今年第1場少棒選拔「全國少棒錦標賽」搶下好彩頭;本屆冠軍將代表我國參加美國小馬聯盟(PONY)野馬級(11-12歲組)亞太區少棒錦標賽。

中正、復興雙雄3度戰成平手,2局下,中正先馳得點,3局上,復興隨即扳回顏面,3支安打、1次四壞,將比數拉開為3:1超前,下半局中正首位打者尤堂銘一上場先來1發陽春彈,嚴宏鈞、高祥瑞安打再下一城,戰況形成3:3互相拉鋸。

4局上,復興先打下第4分,輪回中正打擊,兩人出局二、三壘有跑者,嚴宏鈞一棒掃向中外野,瞬間將壘包全數清空;5、6兩局中正恐怖打線再起,5局下先得兩分、6局下再添3分,包括陳憶鈞錦上添花的兩分砲,10:4中正領先擴大到6分。

7局上,復興最後反攻雖靠著4支安打打回2分,不過最後還是功虧一簣,終場以6:10飲恨;由於此次選拔賽高雄市只有4隊報名,而其餘兩隊鼓山及屏山國小實力還不成氣候,中正在昨天轟垮復興後,幾乎已篤定披上代表隊戰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